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赴行业多所科研院所调研交流

2024年02月28日10:25 来源:科技质量部

  2024年2月22-2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先后到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院)、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机院)、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天工院副总经理宫立强、刘艳芳;建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剑飞,副总经理张声军、王东红;北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超,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武胜等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交流时,吴培国对天工院、建机院、北起院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院所为行业科技进步及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将于5月16-17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从科技节举办的背景、整体方案、有关活动组织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由协会和浙江大学高端装备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受到了各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广大工程机械行业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关注。

1.jpg


2.jpg


3.jpg


  天工院、建机院、北起院领导衷心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科研院所的重视和关心,表示将持续加强同协会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科技进步做出科研院所应有的贡献,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利用好协会搭建的科技节这一平台,充分展示近几年在高端、智能、绿色等方面取得的科技成就,开展与行业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将发挥科研院所具有的专业期刊资源优势,在相关期刊上开辟科技节专栏,为行业科技工作者提供发表论文服务。


  吴培国还就各院所支持的协会相关分支机构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与各领导进行了交流。

4.jpg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与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高端·智能·绿色”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将于2024年5月16-17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科技节将突破以往学术型论坛的单一模式,通过创新举办形式,聚焦“政产学研用”,设置开放型沙龙,开展科技成果征集并选树科技节十大创新成果,设立高端智能绿色技术与产品交流区、高校交流区、行业院所交流区、检测技术交流区等,将努力办成全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盛大节日。


  协会科技质量部副主任王大宇、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风振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