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在山东临沂下线

2024年03月14日16:13

  近日,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下线,进一步扩充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的电动产品系列。该产品将凭借零尾气、低噪音、高效率等突出优势,助力中国客户应对更多绿色施工解决方案。

图片3.jpg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作为在中国本土下线的首台电动装载机,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搭载顶级磷酸铁锂电池包,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约117-156吨;采用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方案,铲掘动力强劲,掘起力达21吨,可提供更高的铲斗装满率,帮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值得一提的是,L120电动装载机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属具配置,支持选装侧卸斗、岩石斗、平叉及沃尔沃铲斗斗齿、快换等,以满足更多严苛场景作业要求。


  目前,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已在印度、阿联酋、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实地应用,收获了客户积极的反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表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将绿色、低碳、减排视为公司发展的最高目标,L120电动装载机凝结了沃尔沃百年机械制造技术沉淀,在带来高效装载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运营总裁谢松表示,L120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继电动挖掘机产品之后推出的首款电动装载机产品,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领域布局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图片4.jpg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致力于提供绿色、高效的产品及服务,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将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技术、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持续推进建筑设备电动化,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