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泰凯英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2024年03月20日19:45 来源:科技质量部

  2024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在山东省青岛市组织召开了由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凯英”)自主创新完成的“用于矿山的智能轮胎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1.jpg

  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副总经理李建友,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煤炭精细勘探与智能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伟,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员、博导焦文华,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处长周永利,常州大学教授李小双,青岛科技大学教授级高工雍占福等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上述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鉴定会由协会科技质量部副主任王大宇主持。

  2.jpg

  该项科技成果系泰凯英在长期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其智能化水平、可靠性指标、安全性能等都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保障了应用产品的驾驶安全。该项技术的成功研发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3.jpg

  专家们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成果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泰凯英一直专注于场景化轮胎研发和本地化服务,致力于为全球的矿业和建筑业用户提供轮胎解决方案,已为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等工程机械行业头部企业提供配套的轮胎产品,同时,在海外市场,泰凯英为利勃海尔、山特维克、多田野德马格、杰西博等40多家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轮胎服务,也赢得了力拓集团、嘉能可、必和必拓、淡水河谷等国际一流矿业公司的认可。

  4.jpg

  泰凯英副总经理徐芳、总工程师赵君、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管理总监印海建、特种轮胎数字化技术中心主任邵志民、特种轮胎数字化技术中心经理常东松、特种轮胎数字化技术中心硬件高级工程师鲁俊良参与项目介绍并接受专家质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