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2024年04月08日09:06

  近日,30多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当地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客户,泵车、搅拌车明星产品陆续运抵现场,并以出色的施工表现,赢得客户方一致好评。

1.jpg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这批交付的泵车和搅拌车均面向中东市场做了定制化改进,采用更大功率的卡车底盘,满足客户对大马力车的喜好,适应当地油价低、路宽车少的情况。针对高温干燥的气候,搅拌车配备了更大水箱,考虑到中东混凝土和国内配料不同,专门设计了料斗以便增强适料性,不堵料,用户使用更省心。”中联重科沙特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2.jpg

  ▲交付沙特客户的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

  沙特阿拉伯是中东地区工程机械的最大市场之一,自沙特发布“2030愿景”以来,各大工程机械主流品牌在当地纷纷布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联重科凭借产品实力赢得客户青睐。

  此次客户公司的采购经理艾哈迈德深耕混凝土行业30多年,在试用了中联重科产品后,艾哈迈德表示,中联重科设备在技术和稳定性方面较好,可以很好地适应当地工况。

  中联重科正不断加快全球市场布局,深化落实“端对端、数字化、本地化”战略,目前产品已覆盖超140个国家和地区。(来源:中联重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