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杭州客户

2024年04月09日23:56

  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户,将开启助建大美浙江的新征程。

  这批产品由中联重科与陕汽强强联合打造,以充电快、续航长、智能便捷等优势树立口碑,受到市场青睐。

  据介绍,这批“凌冠”新能源搅拌车采用400A双枪超级快充,充电一分钟可跑2-3公里,每公里综合耗电1.5-2度,能源费用比燃油车低80%以上,T型叶片+机制砂专用搅拌筒+低倾角技术加持,搭配智联砼车系统、30米远程遥控和高端驾驶室,让产品安全可靠、操作便捷、驾乘舒适。

  “这批电动搅拌车的投入使用,将为我司带来更加高效、环保的运输服务,助力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客户方杭州骏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锋表示。

图片1.jpg

  ▲交付的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

  “中联重科拥有行业内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程度和效率最高、工艺最先进的搅拌车智能制造工厂,具有每18分钟下线一台、年产1.5万台搅拌车的生产能力。我们将持续以更优势的技术、更极致的产品、更有效的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搅拌车园区经理欧阳广见说。

  今年以来,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在各地多次实现批量交付。中联重科新能源主机已实现全品类覆盖,应用场景多元化,正持续助力行业绿色化发展,市场影响力跃上新台阶。(来源:中联重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