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陕西国资委王庭亮:振兴装备制造业 引导行业改革和发展

2012年11月07日09:55

   2012年11月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古都西安胜利召开。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张涛副主任、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司王建伟处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各相关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

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致欢迎词

    会上,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致欢迎词,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讲到工程机械行业在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在“十一五”期间,受益于国家拉动内需政策的支持,得以快速发展,全行业规模总量已跃居世界首位,成为国家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我们陕西省的振兴装备制造业也成为全省发展的支柱产业。“十二五”期间随着结构调整增长方式的转变,加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和国家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仍有广阔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空间。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引导行业改革和发展,维护行业权益和秩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调结构,转方式的关键时期,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也希望协会对我们陕西的工程机械企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而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