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厦工陈玲:提升行业信心 促进转型升级

2012年11月07日10:23

    2012年11月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古都西安胜利召开。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张涛副主任、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司王建伟处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工程机械行业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各相关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

厦工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玲主持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由厦工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玲主持。

    她在开幕辞中说: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工程机械经历了历史上少有的困难和复杂的局面。今天大家在这里共同探讨工程机械发展大计,谋划工程机械强国之路,探讨在经济下滑的形势下的对策。本次会议将围绕分析面临的形势,提升行业信心,促进转型升级,并与在座的各企业的专家领导一起,就当前经济形势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对策,共谋行业发展的策略。

    同时,她宣布了上午会议的主要议程:一、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致欢迎辞;二、国资委行业办张涛副主任作报告;三、祁俊会长作工作报告;四、苏子孟作秘书处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六、常务理事张秀文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提交审议的有关议案说明;七、祁俊会长主持对议案的表决;八、颁发终身成就奖;九、颁发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牌匾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