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苏子孟秘书长在bauma China 2012开幕式上致辞

2012年11月27日21:0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今天,第六届上海bauma China展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中方主办单位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向各参展单位、各相关媒体和前来参观的女士们、先生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国家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面临困难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又取得了新成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根据形势的新变化,积极调结构、转方式,各企业抓住市场调整的有利时机,苦练内功、创新发展,不再片面地追求发展的规模和速度,而是使用好市场倒逼机制,把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品牌价值,狠抓科学管理作为工作重点,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全行业在主攻高端,推进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据协会测算,截止到2012年10月底,工程机械高端装备营业收入约占全行业营业收入的40%,为全面满足国内外市场需要奠定了基础。

    女士们、先生们:

    在本届上海baumaChina展会上,我们会见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对调整,积极夯基础、攻高端,转型升级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会通过这个高水平的会展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外企业间的交流、沟通和合作,从而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自主创新、科技进步,推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展览会的举办,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工信部有关单位,上海市有关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各会员企业,各有关协会、学会和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中方主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展览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