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卡特彼勒新闻发布会

2012年11月29日22:27

    2012年11月27日,上海卡特彼勒2012宝马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内燃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敏,卡特彼勒全球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卡特彼勒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金利文等出席。

1

苏子孟秘书长在卡特彼勒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到:卡特彼勒作为协会的重要力量,在行业政策建议,数据统计分析及展会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未来,我们期待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有着更加深入的合作。今年,作为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年,面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极具挑战的国内市场环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遇到了一些困难,当然我们对于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持有坚定的信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卡特彼勒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一定会为中国经济的进一步腾飞,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1

卡特彼勒新闻发布会与会领导就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