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组织的考察团参观铂金斯展台

2013年04月22日09:59

    2013年4月15-21日,世界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2013”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开演。来自57个国家的超过3400家展商都在这18万平米的室内展示面积、39万平米的室外面积展示他们的精华产品。盛大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45万专业观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大联欢沸腾了整个德国慕尼黑!

1

协会组织的考察团参观铂金斯展台    

    4月16日,德国宝马展开展第二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以及部分行业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参观团共30人,来到了位于A4展馆316号的英国铂金斯公司展位参观交流。

    英国铂金斯公司环球营销总监NigelBaseley先生、公司香港地区负责人莫倩馨女士对远道而來的中国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铂金斯公司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发展状况。

    铂金斯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发动机的企业,技术总监AllisterJDennis先生向参观团众人介绍了本次展会参展的几台主要设备,并回答了中国参观团提出的问题,同时,王金星副秘书长也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及市场做出了介绍。随后大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愉快的共进了午餐。王金星副秘书长代表全体团员对英国铂金斯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