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南方路机亮相德国宝马展

2013年04月22日16:04

    2013年4月15-21日,世界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2013”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开演。来自57个国家的超过3400家展商都在这18万平米的室内展示面积、39万平米的室外面积展示他们的精华产品。盛大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45万专业观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大联欢沸腾了整个德国慕尼黑!

1

简洁的室外展区

    在本次展会上,南方路机参展产品有:HZSDJ125集装箱式垂直斗提搅拌站、行星搅拌主机、干混砂浆搅拌主机、YLLB100移动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

1

集装箱式垂直斗提搅拌站

    作为中国本土专业搅拌设备制造企业的代表,南方路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理念,并通过借力全球技术资源等,实施集成创新。产品涵盖了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干混砂浆生产设备和稳定土拌合设备等领域,并且成功进入了包括欧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被国外高端设备占据的市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