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德双方展会主办单位洽谈下届合作

2013年04月26日17:33

    2013年4月15-21日,世界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2013”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开演。来自57个国家的超过3400家展商都在这18万平米的室内展示面积、39万平米的室外面积展示他们的精华产品。盛大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45万专业观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大联欢沸腾了整个德国慕尼黑!

1

中德双方展会主办单位洽谈下届合作

    展会结束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于东科一同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项目组总监毛乐格先生(Mr.GeorgeMoller)就本届展会双方的合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提出下一届展会加强合作的方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