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维特根隆重登陆2013德国宝马展

2013年05月03日10:26

    2013年4月15-21日,世界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2013”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饕餮盛宴开演。来自57个国家的超过3400家展商都在这18万平米的室内展示面积、39万平米的室外面积展示他们的精华产品。盛大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45万专业观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大联欢沸腾了整个德国慕尼黑!

1

设计简约大气的室外展台

1

维特根铣刨机

1

维特根压路机

    在本届展会中,维特根携90个创新的展品,其中29个开创性的世界首秀,10,56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和超过10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隆重登陆2013德国宝马展。

    维特根凭借其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及四大品牌: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ogele),悍马(Hamm)和克林曼(Kleemann),使其再次奠定了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维特根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增加了产品的附加价值,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在施工现场、矿山或采石场的日常工作。无论是新建还是改造,维特根道路建筑公司新一代路面冷再生机和路拌机械,以及滑模摊铺机可以面对任何挑战,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展会中,维特根旗下福格勒品牌推出了新一代“dash3”系列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工艺可靠、燃料消耗低及操作便捷,同时,福格勒的11款首次全球亮相的摊铺机和延伸熨平板也同步展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