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董事长黄晓敏介绍BICES2013筹展情况

2013年07月08日16:11

 

1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黄晓敏董事长代表组委会介绍BICES2013筹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黄晓敏董事长代表BICES组委会介绍了BICES2013的有关组织筹备情况。他说:BICES2013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作为国际合作方承担国际展商招募和各项推广组织工作。届时通过各方努力,BICES2013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展览面积将突破230,000平方米,吸引招募的各国参展商将超过1,500家,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将通过创新渠道邀请到更多的国内专业观众以及全球更多新兴市场的专业观众。展品范围将涵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专用汽车和特种改装车,以及大型抢险救援设备和抢险工程机械等行业各专业领域。

    同时BICES2013将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核心,全面组织诸如“创意设计大赛”、“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工程机械后市场研讨”等各类丰富多样性的交流、研讨、展示活动,以更好的诠释BICES助力展商与行业观众寻找到领先的机遇,创新的价值!

    在展会服务方面,BICES的团队经过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2届4年的努力,在广大展商和伙伴的理解以及支持下,逐步将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为更符合工程机械行业展示平台的专业展览中心。为所有人呈现BICES的愉悦观展体验。一直以来BICES的团队十分重视广大展商和伙伴对于展馆条件以及运营服务的各种指导意见,在BICES2013当中,除着力解决上届普遍反馈的重点问题之外,还将进一步接轨国际化会展服务标准,引入更多国际化知名品牌的服务伙伴和供应伙伴,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品质让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满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