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2013年07月09日15:41

    

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7月4日,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3)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向广大的参展商及关心、支持展会举办的社会各界介绍展会筹备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展会的三家主办单位联合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BICES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孟、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董事长黄晓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CCPIT-MSC)副会长周卫东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代表及展会服务商、行业主要媒体代表等200多人齐聚北京,出席当天的会议。会议由周卫东副会长主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