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办好北京BICES展,实现工程机械“中国梦”

2013年07月09日16:48

    7月4日,随着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3)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向广大的参展商及关心、支持展会举办的社会各界介绍展会筹备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展会的三家主办单位联合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BICES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

    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孟、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董事长黄晓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CCPIT-MSC)副会长周卫东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代表及展会服务商、行业主要媒体代表等200多人齐聚北京,出席当天的会议。

1

    在会上,作为BICES2013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BAICE)的总经理,苏子孟代表BICES团队向关心、支持BICES的国家政府有关部门、人民解放军有关单位、有关地方政府、用户单位、参展商、各大媒体、相关行业组织及服务商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BICES组委会为办好展会所采取的三项重要举措,并详细阐述了举办BICES的八大优势条件,他在发言中说:每两年一届的BICESBICES展不仅仅是中国土生土长的展会,还是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自己做的展会,更重要的是,它是国内唯一由中国人独立举办能够代表工程机械行业的民族品牌专业的展会。

    目前在国内,除了由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与中方合作单位联合在上海举办的宝马China以外,工程机械行业品牌展会就只有BICES展。作为展会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于这个自主品牌的展会寄予非常大的希望,希望通过展会实现沟通政府和企业、服务行业、促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职责,而作为展会承办单位的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服务团队的宗旨就是服务行业,奉献行业。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实现“中国梦”。“中国梦”的内涵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具体到工程机械行业,就是要把行业由大变强,变强就是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了贡献。

    每两年一届的BICES展就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最佳展示平台。

    在整个BICES展览期间,将充分展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实现中国梦的三个途径,它们分别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我们将通过我们的展品告诉世人,我们行业是如何通过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来实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国梦的。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中国梦也是世界的梦,未来BICES展将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一个向世界开放的行业盛会,我们要海纳百川,喜迎四海宾朋,进行展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苏子孟最后表示:BICES团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真抓实干、勤奋进取,把BICES2013办好,把BICES展越办越好,金秋十月,北京九华相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