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2013将呈现出五大特点

2013年07月09日18:03

    1.国际展商增长显著,集团企业、业内新秀、业外资本将集体亮相,继卡特比勒以BICES2011作为其重返亚太市场信号之外,此届不乏其他国际巨头再以BICES2013为舞台首发亮相。

    2.中外展商各呈精彩,世界领先技术和自主创新产品将纷纷登场。

    3.BICES2013凭借其“先机天下、价值创新”的鲜明主题,赢得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瞩目。展会将通过全面展示全价值产业链上、中、下游最杰出的产品,与行业共同探求先机,实现价值创新。

    4.从参展的产品涵盖范围来看,在土方机械之外,高空作业机械、破碎筛分机械,建材机械、钢筋机械、建筑工地设施、应急装备、商用车和专用车辆、矿用车辆等增长明显。

    5.配套多项精彩活动,提升展会内涵。展会上,由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局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北京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和“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2013)”将同期举办。同时,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还将配合组织召开的一系列的高品质会议,如: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全球挖掘机峰会、首届“国际租赁峰会”、2013国际重型车论坛、中俄国际建筑行业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3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热点国家重点市场介绍会、工程机械外观造型及质量评比等,全球著名工业品拍卖公司利氏兄弟也将在华举办首场秋季拍卖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