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中国—第二届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3年07月29日16:51

    随着BICES2013的脚步越来越近,展会相关配套活动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2013年7月24-25日,展会配套活动之一的“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1

评审现场

    本届“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承办。旨在推广工程机械文化,促进工程机械科技进步和创新,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外观设计水平,激发广大行业从业人员及工程机械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发掘设计人才,搭建行业产品设计高水准的交流平台。大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此次已是第二届。

    相比第一届,本次大赛无论是在报名参赛人数,还是参赛作品水平方面都有大幅提高。大赛自2012年9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工程机械爱好者及各专业高校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到2013年6月30日参赛报名截止日,组委会共收到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福州大学、哈尔冰工业大学等数十所高等院校学生个人及团体申报的77项参赛作品和徐工、中联、龙工、柳工、厦工、山推、惊天液压、大连叉车等行业各大企业专业设计人员、工程机械爱好者申报的69项参赛作品。通过初审,共有106个作品进入复赛,其中社会各届报送的作品40个,大专院校报送的作品66个。

1

专家评审团

1

    7月24-25日,大赛主办单位聘请了6位行业专家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参赛复审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此次大赛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造型新颖、设计独特、实用性较强,展示出了设计人员丰富的想象能力和一定的设计水平。此次大赛的获奖项目经主办方最后审核确定后,将在10月的BICES2013展会上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