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东临工新产品发布会

2013年09月24日17:39

    2013年9月19日,南非宝马展上中国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展台热闹非凡,随着热情奔放的非洲歌舞表演,“2013临工南非新产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临工总裁于孟生、总工程师支开印、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一等秘书雷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以及临工非洲总代理商负责人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1

尹晓荔副秘书长在山东临工新产品发布会上致辞

    尹晓荔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临工在海外市场开拓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在致辞中说:

    山东临工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最大的装载机生产、销售企业和著名的挖掘机械、路面机械生产商。2012年,山东临工共销售各类产品36500台,其中装载机在中国的行业市场占有率达到21%,稳居国内第一。出口海外5900台,占中国装载机出口品牌的13%,成为中国装载机的国内和出口双冠王,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为山东临工取得的这些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南非市场是目前中国重要的工程机械出口市场之一,中国工程机械产品以可靠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南非用户的青睐。山东临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代表,其装载机产品取得了中国在南非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这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山东临工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完美服务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各位南非经销商朋友对山东临工品牌的支持和推荐,更离不开南非用户对山东临工品牌的认可和信任。

    经了解,此次山东临工在南非宝马展会上推出的展品有:装载机、挖掘机、和路面机械等系列产品,这表明山东临工已经从单一的装载机产品制造商向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供应商转变,具备了为南非用户提供全套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作为行业协会,我们非常愿意看到象临工一样的中国知名品牌更多、更加积极地进入南非市场,为南非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及时的配件供应。

1

临工新产品揭幕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今后将继续通过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美国IEM等国际性展览组织的合作,采取合作举办国际性行业展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同南非各类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双方搭建更好的贸易平台,以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为南非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和可靠的产品。

    祝愿山东临工在南非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更多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