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3北京BICES展在九华盛大开幕

2013年10月11日16:44

    经过2年的精心筹备工作,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BICES/IVEX 2013)、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装备展于2013年10月15日在北京九华盛大开幕 。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第12届北京BICES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上午十时许,BICES 2013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北京市昌平区相关领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兼首席顾问韩学松、展会国际、国内合作各方代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作为展会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说:

    今天,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向给予展会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向各参展单位、新闻媒体和前来参观和洽谈的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

展会开幕式剪彩仪式

1

展场鸟瞰图

    本次展会,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我们将迎来海内外约10多万观众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展出面积达18.9万平方米。展会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主题,不仅将全面展现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各相关企业应对两年多的市场调整,在调结构、转方式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夯基础、攻高端、强管理、转型升级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而且将从应急救援装备展到创意设计大赛,从行业责任的弘扬到工程机械文化的推广,从汇聚业界精英的全球产业大会到世界领先企业的现场演示等多个角度集中展示世界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最新风貌。

    我们坚信,本次展会,作为中国和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及相关企业和用户之间共同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互惠共赢的重要平台,一定会让四海宾朋,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本届BICES展的展品范围涵盖了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专用汽车和特种改装车以及抢险救援设备等领域。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全球挖掘机峰会、首届“国际租赁峰会”、2013国际重型车论坛、中俄国际建筑行业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3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热点国家重点市场介绍会、工程机械外观造型及质量评比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全球著名工业品拍卖公司利氏兄弟也将在华举办首场秋季拍卖会。

   作为国内领军企业,三一中联徐工柳工山推厦工、福田雷沃等继续以大面积全产品线参加展示,国际品牌中卡特彼勒日立、约翰迪尔、特雷克斯等纷纷会高调亮相,其中,继卡特彼勒2011年借BICES舞台重归中国,约翰迪尔也在本届BICES上首次亮剑中国;零配件方面珀金斯、道依茨、川崎液压、邦飞力等国际知名企业齐聚北京,同时,恒立油缸、惊天液压、华德液压、苏强格、长源液压、赛克斯、安徽博一等一大批行业内高端液压件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企业和自主高端零配件研发成果集中展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