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精品发布会上的致辞

2013年10月15日21:36

1

祁俊会长在安徽合力精品发布会现场

1

祁俊会长在安徽合力精品发布会上致辞

    非常高兴参加合叉集团的新品发布会。首先,我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合叉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合力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梯队的一员,拥有包括叉车在内的多条优势产业链,其叉车的优秀品质已经发展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合力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优势创新平台,坚持“四自一体”的发展模式,引领着行业的进步与升级。此届展会,合力携多款新产品首次公开亮相,电动G系列叉车、绿色清洁、节能环保的液化天然气叉车,新H系列内燃叉车,G系列二代叉车,K系列叉车等,还带来了世界最大吨位的46T叉车、正面吊、堆高机、装载机等等,这些新产品新技术体现了合力高端研发制造的实力,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准,同时也展示了合力几十年来专注于工业车辆领域,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深耕细作的丰硕成果。

    合力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理念是行业企业学习的榜样。

1

祁俊会长与安徽合力领导在新产品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