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工机械2013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10月17日00:00

    以“开疆拓土 山工同路”为主题的2013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于2013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山东山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锞宝及相关领导、山工客户以及行业媒体记者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1

发布会现场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致辞

1

山东山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锞宝致辞

    山东山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2008年山工正式加盟卡特彼勒,成为卡特彼勒在中国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职职工2500多人。加盟卡特后山工引进了6Sigma、CPS、TPM、5S管理及MQ12005质量管理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卡特彼勒企业管理理念的成功融合。山工设施配套齐全,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试验完善,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创新技术,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并一直持续关注于客户,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率先承诺“质保一年,保修一年,24小时服务到位”,率先推出卡特彼勒融资租赁方案,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世界和中国用户的赞许和信赖。

1

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与山工董事长杨锞宝共同启动了新品发布会的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新品发布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共对功勋客户奖、忠诚客户将、最佳诚信客户奖、最具影响力客户奖四个大奖进行了颁奖,企业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性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本届BICES展上,山工携全系产品精彩亮相,有SEM822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SEM919平地机、SEM816推土机、SEM650B天然气装载机、SEM658C轮式装载机五款产品,山工产品凭借着出色的生产力、低油耗和操作的舒适性定以及一机多用、高效内用的品质将会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