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4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

2014年03月06日16:07

    2014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2014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201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中国、韩国、西班牙和英国展商共2,400家,参展总面积达到38.7万平米,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专业观众125000名,中国是除美国之外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其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中国展团参展企业达82家,超过上届。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展现了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及企业的最新技术元素和工程机械设备产品。

1

规模宏大的室外展区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每三年一届。

    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如:卡特彼勒、利渤海尔,沃尔沃等纷纷亮相,在展会期间,我国重点工程机械企业,如:徐工、中联、三一、柳工等以更加完整的阵容和技术含量更高的产品纷纷精彩亮相,展现中国制造的品牌力量。使本届展会成为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的重要平台。

>>>点击进入2014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