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

2014年03月21日15:28

1

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

    产品亮点:

    节能环保:欧Ⅱ标准环保发动机,采用全新控制器实时精确控制燃油喷射,燃油燃烧更充分,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较上一代油耗更低;

    高效持久: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和全新液压系统,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工作更持久;

    稳定可靠:增强X型下车架,整机性能稳定,结构件寿命延长10%。

    技术创新亮点:

    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采用正流量+恒扭矩控制技术,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根据挖掘机作业工况精确调节液压系统,保证液压系统稳定吸收发动机功率,从而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大扭矩、低油耗区,降低燃油费用。全球领先的正流量控制液压技术正流量控制液压系统,其特点是主泵排量与先导操作手柄输出的压力信号成正比。控制器根据先导压力信号及其变化趋势判断执行器的流量需求及变化趋势,并据此调节主泵排量,以使系统流量供应能够动态跟随执行元件的流量需求,实现系统流量的实时匹配,达到“所得即所需”。同时,匹配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专用发动机。

    典型应用:

    案例1:天平铁路天平铁路由铁道部、甘肃省、中国华能集团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筹资建设,工程投资总额54亿元。新建正线长度98.9公里。案例2:佳木斯公路改造工程经过改造后的佳木斯公路。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

    完成单位: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