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SG60A液压连续墙抓斗

2014年03月24日08:37

    

1

SG60A液压连续墙抓斗

    产品亮点:

    通过技术改进和研发创新,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上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建墙速度快,护壁泥浆用量少;无噪音,振动小,适应城市人口密度区或临近建筑物地区进行作业;整机移位方式便捷,低施工成本;斗架体可180°回转;可选配冲击抓斗。

    技术创新亮点:

    机电液一体化设计产品的使用性能及稳定性大幅提高;可变量抓斗可针对不同地层运用不同重量的斗体,开创抓斗施工节能环保时代;加强型斗头及大推力油缸使挖槽更深更复杂更硬质地层有了办法;新一代触摸式显示屏、处理器速度提升、大内存高分辨及实时监控使驾驶员有非同一般的操作感受;提升了卷扬机的提升力及上下放的速度,同时稳定性不受影响,大大提高了施工的效率。可变间隙的滑架体使施工时有了更好的控制,减少了施工过程中的位置偏差。SG60A连续墙液压抓斗相对国内竞争对手施工效率高、故障率低;相对进口设备性价比高。

    典型应用:

    广泛用于基坑围护、堤坝防渗、船坞围堰、轨道交通、城市基础建设等施工领域;成功案例:杭州地铁市民中心地铁站工程;南昌地铁2号线02标段工程。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

    完成单位: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