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LW500KN轮式装载机

2014年03月24日10:58

    

1

LW500KN轮式装载机

    产品亮点:

    LW500KN装载机是徐工2013年最新研发的升级产品。该产品融入可靠、超值的研发理念,沿袭重载、节能、高效等特性,对电气系统、液压系统、散热系统、结构件、驾驶室及机罩等全面实施优化升级,作业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节能更显著、驾乘更舒适、维护更方便。

    技术创新亮点:

    1.徐工自主知识产权的传动系统,节能高效。2.整机采用铰接中心平分大轴距的布置,承载能力强,作业稳定。3.功率智能分配及液压系统节能技术,提高整机联合作业牵引力和作业效率。4.国际品牌胶管、接头、数字化组合仪表等关键零部件的全面应用,整机可靠性更高5.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制造技术保证LW500KN的精品特质。6.基于人机工程的驾乘空间设计,视野宽阔、减震降噪、操作轻松。7.铲斗采用高强钢板并进行结构优化,全新的铰接润滑技术,保证整机适应多种恶劣工况。8.合理布置管路线束,集中测压,集中注油,集中放水,集中保险盒,机器维护保养更加方便。

    典型应用:

    LW500KN作为徐工最新研发的升级产品,采用重载设计,在全国各大港口、矿山,煤场、油田、土建工程等领域应用广泛,恶劣工况作业游刃有余。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