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SL50W轮式装载机

2014年03月24日13:40

    

1

SL50W轮式装载机

    产品亮点:

    SL50W装载机是一款采用潍柴新一代蓝擎Ⅱ代节能型发动机,超强动力,应用最新技术和现代设计方法开发的一款长中轴距高效、节能新品,整机采用液力传动,液压操纵技术,结构先进合理,操纵轻便灵活,质量可靠。适中的轴距,较高的装卸高度特适于土方施工等重载作业工况。

    技术创新亮点:

    长轴距设计,中位铰接,场地适应性和稳定型高,掘起力大,适于土方施工工况及岩石斗、岩石叉及侧卸斗等非标产品的设计。行星式传动机型采用双涡轮变矩器、行星式变速箱传动,随外载荷变化自动变矩,可有高速轻载到重载低速自由过度,档位前二后一,操作简单,轻松实现装载、行驶、后退的全部变速功能,使装载机有极强的自动适应外界阻力的调节功能,土方施工作业轻松自如。潍柴新一代蓝擎Ⅱ代节能型发动机WD10G220E23,和山推双涡轮新型叶栅大容量变矩器YJSW315-8A已成50型装载机首选配套发动机与双变。

    典型应用: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一次性购买十多台山推SL50W装载机,此款产品优越的配置、节能新品得到了用户一致的认可,该产品经受住了在恶劣的工况下持续作业,人性化的设计防震效果好,得到了驾驶员的好评,保质量的完成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工程。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