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2014年03月24日14:55

    

1

24RS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产品亮点:

    RS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捷尔杰专为中国市场所量身定制的产品,设有18RS和24RS两款型号供用户选择,非常适合租赁行业的应用,其适应能力强,故障率低和维修方便、成本低更是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赏。

    技术创新亮点:

    RS系列采用了全比例控制驱动、起升和下降,操作更加稳定,更加舒适,更设置有速度控制旋钮,可实现独有的无级调速功能。此外,RS系列采用了固定轴设计,简化结构,降低了故障点,减少维修时间和成本。同时,RS系列均采用四轮驱动,爬坡能力高达45%,离地间隙分别达24厘米和28.5厘米,能够满足几乎所有不同类型的地形。独特的四轮两转设计,使设备的转弯半径仅3.5米和3.9米,能够灵活地穿梭在相对狭小的施工空间和路面。此外,RS系列装有泡沫填充轮胎,可无视地面上尖锐物体如钉子、碎玻璃等对轮胎产生的威胁,保障设备的安全性,提高工作效率。

    典型应用:

    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市场的新“宠儿”,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厂房建造,高架维修等应用场所。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