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Genie® Z™-45/25J IC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2014年03月24日14:58

    

1

Genie® Z™-45/25J IC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产品亮点:

    Genie®Z™-45/25JIC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带139度工作范围的短臂,提供向上向下和跨越的多方位定位功能,并具有最佳的伸展能力。独特的零摆尾设计令设备在狭窄工作区域中有出色的灵活性,适用于很难接近的工作空间。

    技术创新亮点:

    提供接近狭窄空间的解决方案。拥有紧凑的设计,无摆尾零半径转向,轻松通过狭窄的通道和标准门道。比例提升和行驶控制器,方便您决定各种功能的运行速度,允许精确定位和平稳驾驶。2适用于苛刻施工的交流电源选项。直流电,48V的驱动系统在充电期间提供杰出的电池寿命。随时供电,可进行全天提升,运作和行驶。3超级操控和定位能力提供“向上和跨越”式多功能定位,同时伸展性极佳。四轮及四轮驱动,发动机,平台,轮轴和轮胎选项,供您打造出能满足您特殊需求的最佳配置。动力旋转让您将平台移动至您所需的位置,自调平装置确保平台在整个移动过程中保持水平。

    典型应用:

    用于室内、户外或粗糙地面施工。用于狭窄空间作业。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