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CLG TC250汽车起重机

2014年03月24日15:01

    

1

CLG TC250汽车起重机

    产品亮点:

    TC250配有五节臂,主臂全长39.5m,主臂+副臂最大起升高度可达48.2m,最大起重力矩995.5KN.m。底盘采用柳工自制三桥专用底盘,6×4驱动;全景驾驶室,视野宽广;发动机满足国Ⅲ和国Ⅳ排放。产品配备了力矩限制器等多种安全装置,操作安全可靠;并配有齐备的照明系统,便于夜间作业。

    技术创新亮点:

    TC250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液压、电器控制技术及配置,通过对吊臂伸缩、变幅、起升等速度优化,使工作效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秉承了柳工产品的高施工效率;采用模块化、通用化设计,使用PRO/E三维设计及ANSYS有限元分析等先进的设计手段设计,使结构更合理可靠,超出行业标准的行驶及作业可靠性增长强化试验,秉承了柳工产品的高可靠性;支腿照明灯、可折叠的卧铺、可观察起升机构的观察镜,充分体现了柳工“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发动机采用双工作模式,为用户节能,体现了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

    典型应用:

    适用于化工、油田、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建筑工地等场所的基础建设和安装工程。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