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W265E-8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4年03月24日16:29

    

1

W265E-8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产品亮点:

    1、三泵节流控制系统使得挖机操控性能更好;

    2、恒功率泵控系统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功率;

    3、斗杆再生和动臂保持功能使得整机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

    4、X型车架结构极大的提高了底盘的可靠性;

    5、标配加强的动臂斗杆让挖机可以应用到全工况的工作环境;

    技术创新亮点:

    1、采用支重轮作为拖链轮使用,大大提高了拖链轮的使用寿命;2、加大的回转支承,增加了上下结合面的稳定性、提高了回转扭矩,使回转启动更快、液压损失更小;3、平台前端轴孔采用镶嵌加强衬套结构,避免轴孔失圆,增加了平台的使用寿命;4、即使是小挖也设计了动臂保持和斗杆再生的液压系统,使得挖机整体表现更安全,工作效率更高;5、标配燃油加油系统,方便燃油加注,让用户更省心;6、分体式散热系统、液压油散系统和水散热系统完全分开,方便维护和更换;7、手动电源总开关用于切断整车电源,安全可靠,防止电瓶馈电。

    典型应用:

    W265E-8履带式挖掘机可广泛应用与道路、市政、官网、园林、水利等各种施工场地,并可以灵活配套破碎器等多种作业装置,让您在各种特殊工况和施工环境中游刃有余。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4)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