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重工重磅出击俄CTT2014展

2014年06月10日21:04

    第15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CTT展)于2014年6月3日至7日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世界著名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俄罗斯大区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等14台设备隆重亮相本届盛会。

1

三一重工重磅出击俄CTT 2014展

    作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2006年三一重工首次出展即荣获组展方颁发的最佳展台奖。本届展会,三一重工的参展面积达到2002平方米,是其历届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本届参展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

    展会中三一重工重磅推出A8砂浆泵、SMG200全机械式平地机、KAMAZA底盘起重机三款新品。这些新产品秉承三一的过硬品质,吸收了国外尖端科技,在新产品发布会引起参会观众和客户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三一重工于2007年在俄罗斯正式设立子公司,负责三一工程机械产品在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营销与服务工作。自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三一产品就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参与了包括莫斯科联邦大厦项目、瓦罗尼日核电站项目、索契冬奥会项目、国家石油天然气项目等在内的众多重点施工项目建设。2013年度,俄罗斯大区销售额超过5000万美元,为三一重工国际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参加完开幕式后对三一重工的展台进行了走访。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俄罗斯大区经理张重科表示,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近年蓬勃发展,工程机械设备每年保持12%的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三一重工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在俄罗斯独联体区域彰显中国工程机械优秀品牌----三一品牌的建设,提高关注度,为市场开拓助力。基于未来的战略发展需要,三一将在资金、人员、配套设施等方面逐步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入与开发力度,力争将三一产品打造成为俄罗斯工程机械市场的一流品牌。苏子孟副会长对三一重工在俄罗斯地区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并建议其在开拓国际市场环节稳扎稳打,努力把控市场风险和节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