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走访京城重工展台

2014年06月14日15:27

    作为国内起重机行业的老牌企业,京城重工近几年国际化的步伐明显加快,在大力挖掘海外市场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开拓国际业务,此次京城重工副总经理梁延俊率团参展CTT即为重要举措之一。

    随着俄罗斯地区市场需求的增长,其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也随之增长,作为目前该地区市场上国外品牌价格的高昂,作为有着良好性价比的中国品牌产品正逐渐开始进入该地区,并获得了良好口碑,京城重工正是在此基础之上,凭借起重机优势产品,开始全面进入俄罗斯市场。

1

与京城重工副总经理梁延俊就公司如何开拓俄罗斯市场进行交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秘书长于展会期间走访了京城重工展台,并同副总经理梁延俊、国际销售部副部长孙玉镜就京城重工目前在国际、在俄罗斯地区市场的销售情况进行了了解和会谈,苏子孟秘书长指出,随着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到2020年,双边贸易将达到2000亿美元的框架下,中国企业需要主动出击,以占领先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