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到访山推展位

2014年06月14日15:59

    2014年6月3日至7日,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2014在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山推莫斯科代理携山推产品隆重亮相。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蒋宏刚、俄罗斯子公司、装载机销售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展会。

    山推俄罗斯代理根据当地市场客户个性化需求及未来业界发展趋势,挑选了山推六款适销主机及部分配件参展,主要机型有推土机SD16R、SD16,压路机SR12,挖掘机SE330,装载机SL50W-2、SL30W。

    山推作为在俄罗斯及中亚地区享有盛名的品牌,山推产品一直以过硬的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同时,为了延伸产品价值链,改变优势产品单一的局面,山推根据当地市场需求,也在不断优化产品序列,适应性的进行产品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山推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奠定基础。

1

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到访山推展位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一行走访了山推展台,对山推俄罗斯代理在俄取得的推广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俄罗斯代理共同参与到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