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宇通重工亮相2014年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2014年06月14日22:19

    6月3日至7日,2014年俄罗斯CTT专业工程机械展在莫斯科展览馆顺利举行,来自中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工程机械、配件厂商同台竞技,现场展示履带吊、旋挖钻、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自卸车、压路机、塔吊等各种施工机械上百种。接纳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芬兰等国家的客户。共收集到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列宾茨克、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车里雅宾斯克、喀山等城市60余份的意向客户信息,其中终端客户50余份,意向经销商10余家。

1

宇通重工亮相2014年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宇通重工此次并未携带样机参展,但是由于前期已有产品在当地销售,加上宇通集团在当地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慕名而来的客户源源不断,至展会结束共计接待意向客户超60家,通过我公司现场人员介绍,客户对我公司装载机、矿用车、旋挖钻等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并纷纷预约时间,就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