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李守林副会长主持协会新会员单位证书颁发仪式

2014年10月30日15:42

    2014年11月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安徽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1

协会李守林副会长主持协会新会员单位证书颁发仪式

    在本届行业年度盛会上,协会李守林副会长主持协会新会员单位证书颁发仪式,在仪式上他讲到:  

    在上届会员代表大会主持颁发新会员证书时,我就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认真履行职能,热心服务会员,致力于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会员之家”有深深的感触,当我们今年又迎来了116位新会员的时候,使我的感触转化为由衷的欣慰。在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的不利阶段,我们的新会员仍然保持着每年三位数的增长速度,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不断地增强。

    我们需要一个家,更需要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和谐二字简洁、生动而又朴实无华地反映了中国人心灵深处对于人、社会与自然最深刻的理解。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和谐的家庭必然是建立在相互谅解、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也是需要用心来经营和维护,关键要加强沟通和理解,以情晓“安”,以静至“和”。

    当前,正是工程机械行业经受着近年来最为严峻的、持续时间最长市场考验的关键时刻,每一个会员企业都应该自觉维护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大好局面,严格遵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章程,以团结、真诚、自律、尊重的姿态自觉维护行业“会员之家”的和谐稳定,大家一定都期待着“琴瑟调和、笙磬同音”的美好境界,到那时,我们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必定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服务能力,对接政府、团结会员、找准定位、突出主业。使协会成为会员拥护、行业认可、政府支持,在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和温暖的工程机械行业的会员之家。

    对于新会员的加入,我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入会会员企业以今天正式加入协会作为一个起点,自觉履行会员义务,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决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承担会员权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更快更大的发展,为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请祁俊会长给新批准入会的会员企业和企业代表颁发会员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