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陕西建设董事长杨宏军在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对话中发言

2014年11月07日00:07

    2014年11月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安徽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6日上午,在开场主持人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和对话主持人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雒泽华共同主持下,"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高端对话开始。在对话环节中,浙江美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向阳、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权和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郑尚龙等六位嘉宾围绕“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的论坛主题就行业关注的热点和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展开深度对话和现场交流。

1

对话嘉宾: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就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就需要解决好企业的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说:

    我们企业一直以摊铺机为主,这两年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是还是有希望,我们是中国沥青搅拌站里面唯一的国有企业。

    让资本市场的投资者享受改革的红利,是我们的一个目标。今年我到证监会跑了很多次,好多好的投资找不到方向,今年出台了很多政策,上个星期我够就并购了两个企业,募集了资金10.8亿,我觉得就是要做强做大,也符合混合所有制的精神,后面我们相关企业都可以合作,明年充分解决我们企业血液的问题,有资本市场的渠道可以充分的投融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