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青岛科泰总经理姚录廷在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对话中发言

2014年11月07日00:12

    2014年11月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安徽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6日上午,在开场主持人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和对话主持人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雒泽华共同主持下,"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高端对话开始。在对话环节中,浙江美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向阳、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权和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郑尚龙等六位嘉宾围绕“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的论坛主题就行业关注的热点和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展开深度对话和现场交流。

1

对话嘉宾: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指出在可靠性、耐久性和环保前提下,企业通过降低成本增加产品销量,通过创新使企业长久发展。他说:

    2014年科泰压路机安排30%的增长,实际已增长32%。还有一个情况,我们几家路面机械企业成立了一个多月的路面机械企业联盟里面将会出一个成绩,一次100台压路机的出口,这样2015年科泰压路机的增长不能少于30%,这是我们科泰的第二个30%,靠什么增长呢?去年9月份说的30%是靠产品。今年在可靠性、耐久性,绿色环保的前提下,我们把成本降下来。明年就靠两件事,明年即靠产品,又靠我们运营机制的创新。科泰要把压路机做到领先,把其他产品都上上不是没有条件,做了这么多年路面机械有了新的领悟,做路面机械是不难的,但是都做精是不太现实的。

    仇总提出来要搞一个联盟的时候,我们一拍即合,如果我们把自己的都实现了做精、做专,就有无限的发展空间,这个空间会从市场上开始,但是逐步也可能会走到产权上,所以我想不创新一定是不行的,借用最近网络上一句话,千万不要和趋势过不去,一定要搞搞创新,因为不创新就一定生存不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