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永安绿地董事长黄方权在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对话中发言

2014年11月07日00:14

    2014年11月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及安徽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高层、行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6日上午,在开场主持人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和对话主持人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副秘书长雒泽华共同主持下,"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分论坛第三场高端对话开始。在对话环节中,浙江美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胜、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向阳、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权和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郑尚龙等六位嘉宾围绕“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的论坛主题就行业关注的热点和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展开深度对话和现场交流。

1

对话嘉宾: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权

    永安绿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方权就要把可靠性、耐久性做好,需要联盟合作,需要长期投入,同时,需要顺利把新技术推广下去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说:

    首先感谢大家,刚才姚总讲的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形式。

    讲到可靠性、耐久性和绿色环境,我们一直在做,提高可靠性就要加大投入,通过技术创新,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才能达到可靠性和耐久性。我们坚持了十年,没有收入,就是要把这个技术搞下去。我搞的是一种垂直振动压路机,使用可靠,现在把这个干成了。

    我希望今天大家在这里开会都可以带点经验回去,希望大家可以互动起来,把这个压路机的技术做到顶尖。顶尖技术的推广需要施工规范,所以要大家接受要有一个过程。所以新的技术向社会推广是相当难的,我是一个民营企业,走到今天就是两个字“坚持”,下一步从安徽向全国推广。谈到技术创新,离不开使用,比如施工的费用多少?道路寿命多少年?道路的养护费用多少?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中国人修的路要修到国际上去,这是我的目标,我只想把路修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