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auma China 2014盛大开幕

2014年11月26日00:01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4)盛大开幕

    在3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里,汇聚着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展商,携数万个最新工程施工设备同台交流、竞技。预计在为期4天的展期里将吸引逾18万的海内外观众亲临现场观展。

    来自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景晓波副局长、装备工业司机械处辛晨华处长、商务部对外贸易司隽广昌处长、总装备部科订部工化局原副局长冯德坤、工程兵科研二所杨建昊所长等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与主办方代表及各界嘉宾朋友们一起共同见证了展会盛况。

    bauma China是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自2002年植入中国以来,每两年一届,至本届已成功举办七届,展会已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向世界展示自己实力的绝好舞台和海内外业内人士交流沟通的高端平台。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代表中方主办单位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代表中方主办单位致开幕词。他说:

    今天,bauma China 2014在美丽的上海隆重开幕了。在此,谨代表中方各主办单位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德国墨尼黑展览公司,向给予展会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向各参展单位、新闻媒体和前来参观和洽谈的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国坚持“稳增长”的发展策略,国民经济已经呈现出新的发展气象,各种不协调、不可持续、不健康的增长因素逐步弱化,宏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工业生产实现了平稳增长,国家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积极适应新常态的发展环境,努力从要素驱动转向效率驱动、创新驱动;勇于承担节能减排的责任义务;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法规;妥善解决积累问题,全面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将是本年度全球工程机械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展会之一,它将充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各相关企业应对三年多的市场调整,在调结构、转方式上所取得的新成果,在夯基础、攻高端、强管理、转型升级方面所取得的新业绩,同时也将从多个角度集中展示世界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新风貌。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这里将是各企业充分展示自身,深入交流互动的舞台,将是广大用户了解技术,吸纳产品的窗口,更将成为国际友人深度了解中国,把握行业发展脉搏的重要平台。相信通过本届展会,大家一定能够增加合作,增进友谊,互惠共赢。

    “将心筑入,欲建未来”。注入了主办方心血,凝聚各方力量的bauma China 2014必将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bauma China 2014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