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祁会长在baumaChina2014厦工新品上市发布会上的致辞

2014年11月26日01:33

    两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海宝马展(baumaChina2014)于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重型机械制造商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尽情展现装备制造的魅力。厦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等全系列新品亮相展会。在展会开幕的第一天,隆重举行了HN系列轮式装载机、W系列轮式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

1

祁会长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祁俊会长受邀参加新品上市发布仪式,他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厦工新产品发布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很高兴在这行业盛会时刻与各位新老朋友聚首上海,一起参加baumaChina2014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非常荣幸受邀参加厦工HN系列轮式装载机、W系列轮式挖掘机新品上市发布仪式。厦工是我国著名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几乎与共和国同龄,在我们国家装备制造业的现代化道路上作出了卓越贡献。在此我瑾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厦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与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常态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依然挑战与机遇并存;外资品牌抢占中国市场力度逐渐加大,本土自主品牌运营压力空前增大,竞争日趋激烈。但我相信在政府部门、协会组织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厦工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努力和引领下,精诚团结,合作共赢,中国工程机械一定能够在世界工程机械大舞台当中开创出一片民族品牌的新天地。

    今天我们非常欣喜地共同见证了厦工最新研制的HN系列轮式装载机、W系列轮式挖掘机上市。借此机会,衷心表示祝贺!这让我们看到作为我国民族工业品牌代表之一的厦工正通过积极创新变革,走具有厦工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实现突破发展。行业的长远发展需要敢为、有担当的龙头企业,需要行业的共同努力,我们非常希望,也衷心祝愿厦工在未来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进,挺起中国民族工业的脊梁,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长足发展再添新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