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bauma China 2014约翰迪尔新品揭幕仪式并致辞

2014年11月26日17:03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来自北美的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携明星产品阵营首次出征,凭借其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产品、及时有效的优质服务,为中国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1

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杰森·戴利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展会第一天,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杰森·戴利先生向中国媒体致辞,他说,“约翰迪尔首次以参展商的身份来到业内备受瞩目的上海宝马展,在近两个世纪以来,约翰迪尔为那些与土地息息相关的人们生产着世界上最出色的农业和工程设备。我们已经在其他国际和地区证明了我们产品的卓越表现,而进入到中国市场,约翰迪尔还是非常渴望倾听中国客户的声音,并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出改进。我们期待在中国市场销售的7种挖掘机和2种装载机产品,能够让用户感受到业界最好的设备性能、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约翰迪尔希望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增进对行业的了解,强化经销商网络,以实现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出席新品发布会并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出席新品发布会并致辞。他说,非常高兴应邀参加约翰迪尔今天这个新标揭幕仪式。也非常欢迎约翰迪尔这一全球机械行业著名品牌在农机业务在中国开展37年之后将工程机械业务也引入到中国。

    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面临从快速增长到稳定增长过程中的一个“阵痛期”,新技术、新产品日新月异,国际化竞争也非常激烈,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能够在这个时间坚定的选择来到中国足以看到他们对行业发展所持有的信心。同时,能够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寻找并重新设计更适合的品牌标志,充分说明了约翰迪尔公司立足于中国市场,为更好的服务于市场而充分聆听了客户和经销商的声音。

    我们希望约翰迪尔坚持“以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研发导向,凭借其产品生产效率、出勤率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快速有效的服务理念,以及逐步完善的经销商体系,为中国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我们也希望约翰迪尔能够加强与行业同仁的交流,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预祝约翰迪尔的宝马展取得成功!

    最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1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