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中交西筑新品发布会

2014年11月27日04:15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中交西筑新品发布会现场

    11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E2-M17会议室,中交西筑召开了“2014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及行业内专家、专业媒体、重要客户和公司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

中交西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向阳致欢迎辞

    发布会上,西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向阳致欢迎辞,并就公司转型升级战略和产品技术创新成果和现场来宾做了分享。他表示,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化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西筑55年的发展浓缩了中国路面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在几代西筑人的努力下,西筑市场认可度和品牌知名度均获得长足发展。目前,中国交建正在按照“五商中交”战略部署,全面启动升级发展的改革大幕,西筑作为中国交建产业链上唯一从事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的二级企业,也按照中交将“产业链优势打造成价值链优势”的要求,积极开展价值链再造工作,明确提出了由“制造商”向“制造服务商”转型升级的总体战略。本次的“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就是西筑转型升级的阶段性成果汇报。JC4000绿色智能化超级沥青搅拌设备等6款新产品和2项新技术,是西筑一年来在节能型、环保型产品研发上取得新成果,西筑转型升级的成效正在逐步显现,相信沿着既定的战略方向奋勇前进,成为“中国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先进的专用设备制造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必定能够实现。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在观看完西筑新成果短片介绍,听完杨向阳总经理致辞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西筑科技创新的成果,让他看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自信和美好的未来。西筑作为行业内长期专注并系列化研发制造筑养路机械的唯一央企,依靠“持续创新”,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为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行业也因此而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但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抓住机遇,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西筑本次发布的新技术新产品就在这方面做了很好的诠释,无论是智能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还是“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都是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所有的创新都以“顾客”为核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以环保、节能、信息化、智能化作为创新突破点,在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增值服务的同时,也为企业增强竞争力、获得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西筑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必将成为行业的亮点,也必将会对筑养路机械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西筑能不断开发适合市场和顾客需要的新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双赢。

    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永卫、长安大学刘洪海教授等专业技术人员就JC4000型智能环保节能超级沥青搅拌设备、搅拌设备配合比归一化辅助设计技术与装备研究等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现场发布,与会人员就关注问题与西筑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发布会在西筑公司董事长李世坤致答谢词后落下帷幕,发布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