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交西筑亮相宝马展获各方好评

2014年12月03日10:18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设计精美的室外展台

    作为中国筑养路机械领军企业,中交西筑以“服务创造价值创新超越期待”的全新姿态,携6款最新研制的产品,2项新技术,再次隆重征战宝马展,以昂扬向上的面貌,向世界展示“科技创新”的成果。

    作为在筑养路机械领域拥有55年发展历史的行业领跑者,西筑以技术传承和科研创新为己任,经过长期的创新发展和深厚积淀,已成为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本次展出的六款新产品和新技术,都是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所有的创新都以“顾客”为核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以环保、节能、信息化、智能化作为创新突破点,在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增值服务的同时为企业增强竞争力、获得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会,中交西筑前沿的技术研究成果为展会带来了很多的亮点,观众可深度了解西筑为迎合客户需求而精心打造的6款新产品:JC4000智能化环保节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LTUY900B履带式沥青摊铺机、5161TYH多功能综合养护车、RM2000型沥青路面冷铣刨机、摊铺机边伸缩熨平板、格安特燃烧器(自制)。此外,还可了解两项新技术:“e-Fast易法”产品全生命周期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搅拌设备配合比“归一化”辅助设计技术。

    展会开幕当天,西筑展台就宾客络绎不绝,来自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业内专家、新老客户等各界国内外新老朋友前来参观了解,西筑的技术人员耐心介绍产品性能和创新亮点,西筑的展台人员热心的接受参观者的询问并进行指引,西筑的销售人员细心的洞察到访者的每一项需求,各项展会工作有条不紊。中交西筑精美的展台布置、创新的产品和热情的接待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