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晋工新品惊艳上海宝马展

2014年12月03日10:43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晋工新品惊艳上海宝马展

    作为35年的工程机械专业制造商,晋工展出装载机、叉装机、履带及轮式挖掘机等系列产品,集中展示其传统优势产品装载机和挖掘机取得的更多突破,以及在更多细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

    降温及雨天丝毫未影响晋工工作人员及观展领导和观众热情,在新品发布会上,应邀前来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等领导应邀前来共同见证了晋工机械2014新品发布会的盛况。晋工机械柯金鐤总经理向全世界分享了晋工最新科技成果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指出晋工从传统优势产品装载机和挖掘机的不断完善升级到石材叉装机、轮式挖掘机等细分产品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为晋工积蓄从新定义更多工程机械行业细分领域市场的实力奠定坚实基础,强调了晋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精品工程机械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的使命。

1

与会嘉宾共同用力拉开新品倒计时沙漏,庆贺福建晋工新产品发布

    新品发布会上,最受瞩目的当属JGM791FT48--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专业石材叉装机,吸引了众多的目标客户及全球代理商的高度关注。展会上重磅推出的最新8吨装载机及全新“狮跑”新外观,全新推出的专门针对蔗木市场开发设计的轮式装载机(蔗木拾装机),和经过最新技术升级设计的履带式挖掘机(液压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