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祁俊会长走访沃尔沃

2014年12月03日14:38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设计简约的沃尔沃室外展台

    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CE)亮相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China,力求打造一场令人难忘的品牌展示。本届展会沃尔沃建筑设备占地1,804平米,围绕“心致远,创无限”的主题,沃尔沃建筑设备展出多款重要新品,彰显其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解决方案的承诺。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走访了沃尔沃,与沃尔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走访沃尔沃并与展台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会谈

1

祁俊会长与沃尔沃展台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此次展出的“明星”产品无疑是沃尔沃建筑设备深耕中国市场一贯承诺的又一力证。阵容不仅囊括全新L220G轮式装载机、P6820C和P8720B摊铺机、EW60C轮式挖掘机,EC170D和EC220DL履带式挖掘机,还包含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制造的一系列适用于L105轮式装载机的附属装置——先进的抓木器、高倾翻铲斗和侧卸铲斗,使L105变身为真正多用途的装载机。其中的侧卸铲斗特别适用于中国诸多的隧道和地下矿山条件,能轻松胜任各种作业任务。

    心致远,创无限

    凭借沃尔沃完善的融资解决方案、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纯正配件、以及客户支持协议等,观众可以在沃尔沃展台深入了解并体验到沃尔沃为客户提供的创新优势与裨益。展出的最新概念机型GaiaX全面呈现未来全电气化小型挖掘机的无限可能,再次印证沃尔沃建筑设备“心致远,创无限”的理念。秉承沃尔沃建筑设备对社会和环境的一贯关爱,“旧料新生,艺术铸城”沃尔沃建筑设备环保设计艺术大赛用创意设计赋予设备旧料新生,让废弃金属变身艺术品;“掘战达人”沃尔沃杯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则以“节油降耗”为主题,通过操作比赛、节油培训和个人风采三位一体的办赛特点,携手全国近百万挖掘机操作手推动行业绿色梦想。这两大品牌活动进一步彰显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践行关爱理念的不懈努力。

    中国心,携手行

    借此展会之机,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总裁MartinWeissburg先生举办新闻发布会,向来自全球的媒体重点介绍当前贸易形势、展出新品以及公司未来规划等。如今中国地区已领跑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市场,Martin进一步强调中国在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延续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沃尔沃集团旗下专注于工业动力系统的业务部门“沃尔沃遍达”也联合参展baumaChina2014,展出一系列符合中国国三排放标准的新型发动机以及符合欧盟与美国法定排放标准(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最终版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两个业务部门的携手亮相,彰显出沃尔沃集团的雄厚实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