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特维克盛装出席上海宝马展

2014年12月04日09:35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山特维克盛装出席上海宝马展

    本届展会上,山特维克发布的最新创新设备包括:SK2462破碎筛-全球产品发布;CI532反击式破碎机-中国产品发布;4099破碎锤-全球产品发布;TigerDG800钻机-全球产品发布;移动式筛分机-QI441-中国产品发布。

    伴随着山特维克工程机械的中国和全球产品发布以及产品区域的其他展出,宝马展已然会成为山特维克工程机械2014年的成果展示平台,吸引了大批行业人士关注。

    关于山特维克集团

    山特维克是一家全球性的工业集团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并且在各相关行业中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其中包括金属切削刀具、采矿及工程机械业设备和工具、不锈钢材料、特种合金、金属及陶瓷电阻材料以及传动系统等。2013年,集团拥有4.7万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年销售额近870亿瑞典克朗。

    关于山特维克工程机械

    山特维克工程机械是山特维克集团业务组织之一,为凿岩加工以及工程机械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应用,涵盖的业务包括:地表岩石开采、隧道挖掘、掘进、爆破、道路修建、循环和土木工程等。产品包括凿岩工具、钻孔机、破碎机、散料搬运以及破碎筛分设备。2013年,山特维克工程机械销售额约为86亿瑞典克朗,员工人数约为3200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