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现代重工重装亮相宝马展

2014年12月04日10:10

    2014年11月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装备林立、人潮涌动,以“将心筑入,欲建未来”为主题的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在此盛大开幕。

1

现代重工重装亮相宝马展

    本届展会,现代重工携旗下众多产品重装亮相。现代重工建设装备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应得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认可。

    本届展会现代重工展出了-9V系列新品液压挖掘机、现代装载机、以及现代叉车等产品。

1

现代重工2014上海宝马展开幕剪彩仪式现场

    11月25日现代重工开幕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晓峰、现代(江苏)工程机洗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湘明、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总裁权学淳、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总裁金炳善、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金荣权、现代重工业建设装备事业部常务金炳周、现代重工业建设装备事业部常务蔡仁锡、现代建设装备(中国)事业本部迟庠杓、现代重工业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具滋镇等嘉宾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在现代展台上,不仅有精彩的舞蹈还有惊叹的跆拳道表现,当然最吸引目光的还是众多新品,众多客户驻足关注,成为会场上的一大亮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