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联CIFA新涂装精彩亮相2015法国INTERMAT展

2015年04月24日18:26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在浪漫之都巴黎北郊的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此次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展品范围覆盖挖掘机械、铲运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与压实机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风动工具、凿岩机械、建筑建材机械、矿山机械等工程与建筑机械全行业及零配件。

    本届法国INTERMAT展,中联重科展位由CIFA当家,展示了代表CIFA最新搅拌技术的泵车、搅拌车等产品,其最新的“星耀灰、砂砾灰、极光绿”涂装在国际性工程机械展会首次亮相便获得广泛关注,凭借炫酷“高颜值”与卓越品质闪耀法国展。

1

设计新颖的室内展台

    CIFA的Carbotech系列产品中K45H泵也在展会上展出。K45H泵配备了一根五节式布料杆,其中最后两节布料杆由轻于钢材的碳纤维材料制成。因此,此机型可以安装在小型卡车上。泵加上卡车的总重小于32吨,而布料杆处于垂直位置时的总高度接近45米。

1

1

中联CIFA新涂装产品

    ENERGYA系列混合动力绿色搅拌车,作为世界上唯一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凝土搅拌车,实现了电力与柴油双管齐下提供动力,达到了实用性与高效率的完美结合,开创了一个尖端技术与可持续发展观相融合的新时代。

1

ENERGYA系列混合动力绿色搅拌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