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现代携全新产品参加法国INTERMAT2015

2015年05月04日14:51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在浪漫之都巴黎北郊的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此次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展品范围覆盖挖掘机械、铲运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与压实机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风动工具、凿岩机械、建筑建材机械、矿山机械等工程与建筑机械全行业及零配件。

    现代重工携全新开发的新一代6款挖掘机和2款装载机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INTERMAT2015工程机械展。

1

现代携全新产品参加法国INTERMAT2015

    本次展会HYUNDAI室内外展台规模约7300㎡,参展装备有挖掘机、装载机和叉车,共29款,新一代HX(HyundaiExcavator)系列挖掘机6款(22吨—52吨)和HL(HyundaiLoader)装载机2款(197马力、222马力)在展会中初次亮相。

    HX系列挖掘机安装了最高排放标准、满足环保要求的‘T4’发动机,与现有装备相比,排放量减至十分之一;不仅如此,还采用独立的动力控制技术,与现有的燃油消耗量相比,降低8%—12%,并拥有根据地况能够操控大小臂及水上模式等多种便利功能。

    在本次展会中首次亮相的HL装载机也安装了‘T4’发动机,与现有装备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7%—10%。

    现代重工通过INTERMAT2015,正式展现了现代HX新型挖掘机的高端性能和品质,强化现代在欧洲市场的产品战略。

友情链接